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康佰公司:做好产品等于零投诉

发布时间:2009-04-23

 
    保健品行业是消费投诉比较严重的行业,品牌企业,往往也容易裹在投诉的泥潭中难以自拔。但是,康佰公司十年如一日,让消费者满意是因为什么?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北京康佰公司总经理王卫军一语道出“绝招”——练好内功,把产品做好,就等于做到零投诉。

    王卫军认为,做产品的人,只要想好一个问题,就好办了。那就是,如果我是消费者,我也想用、敢用自己的产品。听起来很朴实的话,坚持做到,一做十年,却不容易。作为国内第一批品牌健康床垫企业,康佰自 1999 年成立伊始,就把做良心产品放在首位。

    在其位于广东鹤山的生产基地,记者看到,宽大整洁的厂房里,产品生产过程细节设计十分周到,“比如,消费者购买床垫后会直接使用,虽然不是贴身产品,但我们仍然十分重视其卫生,因此,整个生产和物流环节,以保证其绝对卫生。”

    康佰公司的坚持不仅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并跨越式发展壮大,同时也得到了各级行业管理协会对其的高度认可,屡获殊荣:连续获得中国保健协会组织的第一届、第二届保健品五十公信力产品;参与制定保健功能纺织品行业唯一的行业标准《保健功能纺织品 CAS 115-2005 》,其床上用品托玛琳系列并成为首批达标产品。

    “康佰已经改变了保健产业各领风骚三五年的怪圈,但那远不是目标,康佰要作保健产业的百年品牌。”王卫军说。( 转自中国产经新闻网 )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