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标准最新动态

珍奥等四家企业五类保健功能纺织品达标

发布时间:2009-03-03

 

 

                  

本网讯 由中国保健协会行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组织的《保健功能纺织品 CAS 115-2005》标准达标专家评审于2009年2月完成,珍奥集团等四家企业的五类产品达标,并获准使用达标标识。

专家们依据《保健功能纺织品CAS 115-2005》标准评审了北京功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珍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秦皇岛双宁卧具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江苏全球康功能纺织品有限公司四家企业的五类产品。专家们仔细阅读了申报企业的相关资料、公司资质、产品身份以及产品检测报告等,得出评审意见:以上公司的各种证照齐全、公司资质和产品身份合法、检测报告齐备,五类产品分别符合《保健功能纺织品CAS 115-2005》的功能要求。具体如下:上海珍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HTB健康服饰系列”(服饰制品类)——远红外功能、上海珍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HTB健康寝具系列”(床上用品类)——远红外功能、江苏全球康功能纺织品有限公司的“远红外磁性健康家纺系列”(床上用品类)——远红外功能、磁功能、北京功纺科技有限公司的“功纺牌抗菌面料”(服饰制品类)——高抗菌功能、秦皇岛双宁卧具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的“功能性保健床上用品系列”(床上用品类)——磁功能等。

希望以上达标企业严格按照《中国保健协会标准达标办法》执行,加强管理,确保产品质量的一贯性,同时加强科研开发,更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