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部动态

协会组织召开分支(代表)机构2008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9-02-26

    2009年1月13日,协会组织召开了分支(代表)机构2008年度工作会议。张凤楼理事长、潘学田常务副理事长、陆美芳、张国庆副理事长、协会秘书处全体成员,以及协会17家分支(代表)机构负责人、代表了参加会议。

张凤楼理事长发言

     徐华锋秘书长主持会议并就部分分支机构负责人变更情况进行了说明。

    李萍副秘书长通报了分支(代表)机构在2008年度的工作情况及2009年的工作安排。她首先肯定了各分支(代表)机构在2008年中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也点出个别分支(代表)机构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希望各分支(代表)机构在2009年能够积极开展工作,与协会保持沟通,避免问题再次出现。

     牛忠俊副秘书长详细通报了协会新修订的《分支(代表)机构管理办法》。
    各分支(代表)机构负责人也在会上进行了讨论,他们纷纷提出分会自身首先会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希望能够增加协会与分会的交流机会,多组织一些机构沟通的活动;协会能够多与政府、企业沟通,方便分会了解政府最新动态及上级调整的内容;协助政府制订、修改、出台更加贴进企业需求、符合政府要求的政策和法规;希望协会能够多帮助和支持分会,多让分会承担工作,方便分会开展新工作,对工作突出的分会给予表彰,以提高分会影响力。
    行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将作为协会直接管理的部门之一被收回,作为该机构的负责人表示,赞同并支持协会的决定,并且会继续协助协会完成各项工作内容,如银杏叶提取物、电解质水机、功能性纺织品等标准的制订开展等工作。

    张凤楼理事长代表协会对会议做总结发言。他系统分析了协会关于体制变更的必要性,同时指出分支机构是协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分支(代表)机构应理顺各自业务范围,突出重点工作,做好规划;协会将全力支持各分支(代表)机构开展工作,并对工作突出的分会、代表给予表彰;对于新修订的《分支(代表)机构管理办法》,协会将会收集各分支(代表)机构的修改建议和意见,汇总研究后颁布实施。最后,张凤楼理事长提出希望各分支(代表)机构能够在认真执行协会各项规章制度的前提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做好服务工作,共同为保健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