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罗莱家纺荣登“中国潜力企业前20强”

发布时间:2009-02-18

     2009年1月15日,第三届福布斯·花旗中国中小企业投资与发展论坛暨2009中国潜力企业颁奖典礼在上海万豪酒店盛大举行。今年论坛围绕“突围与变革”,讨论“危机与破局”、“金融资本新思路”、“战略整合新通路”、“商业模式提升与未来之路”四大议题展开,主题锁定“突围与变革”,把企业与宏观经济环境结合得更为紧密,各行各业的企业精英纷纷云集。在目前严峻的经济形势下,《福布斯》中文版结合市场销售增长率、利润增长率、ROA、ROE、销售利润率等排名指标评选出2009中国潜力企业200强,罗莱家纺作为前20强获奖单位之一应邀出席。
   
    创办于1992年的罗莱家纺,凭借连续三年荣获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综合占有率第一” (中国商业联合会评选)的市场优势、全国建立了包括1300多家店铺在内的庞大的销售网络优势、拥有自主品牌“罗莱”、独家代理澳大利亚著名家纺品牌 SHERIDAN、法国时尚家纺品牌Saint Marc、意大利家纺品牌YOLANNA、美国知名品牌DISNEY、英国Christy、意大利床品ZUCCHI、香氛品牌Millefiori、葡萄牙地垫品牌Graccioza等数十大国际家纺品牌的品牌集团规模化优势,由08年排名第77位一跃成为“中国潜力企业前20强”,荣登中国潜力企业200强中的第15名。

  这是继2008年11月26日,罗莱家纺荣膺《都市主妇HERS》 “品质生活100——2008中国女性最爱品牌”殊荣之后的又一次实至名归!罗莱家纺副总裁钱卫先生作为代表,应邀出席颁奖礼。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