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部各培训机构动态

第十二届亚洲太平洋国际发型化妆大赛北京国科腾达教育科技中心喜获亚军

发布时间:2009-02-16

 中国保健协会美容保健师培训机构——北京国科腾达教育科技中心
参加第十二届亚洲太平洋国际发型化妆大赛喜获亚军

   2008年11月12日上午09:00,第十二届亚洲太平洋国际发型化妆大赛在广州中国大酒店盛大举行,来自日本、韩国、澳洲、马来西亚,中国等亚太地区13个国家的代表参加了本次大赛。自1997年该大赛在菲律宾马尼拉首次举行以来,每年的大赛均倍受亚洲区瞩目。本次大赛是首次在中国内地举办,更引起亚洲区乃至世界的关注。

  我“中心”应邀选送46名美容保健师和美容保健培训班学员参加本次大赛,其中来自中山技师学院28名,广州医学院6名,南方医科大学2名,“中心”教师10名,这是我中心首次登上国际美容化妆大赛的舞台。全体师生在吴月兰教授带领下,凭借自身的技术实力和保健化妆的特色理论,在13个国家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郑美娜荣获大赛晚宴妆亚军,宋宇宏、冯佳佳荣获梦幻妆十佳荣誉奖,庄小玲荣获晚宴妆十佳荣誉奖,黄泳棋等8位学员获得大赛荣誉证书。大赛获奖证书将在世界范围里得到认可。各国代表均对我协会创办的美容保健专业给予很高评价,美容保健师为我协会增了光。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