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完美健康食品均未检出三聚氰胺

发布时间:2009-02-10

    国家公布部分奶制品被污染的信息后,完美公司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立即展开自查工作。我们选择了对于三聚氰胺的检测拿到国家实验室认可的广州分析测试中心(全国14家国家级分析测试中心之一),以及国际知名权威检测机构SGS公司,对肽藻营养粉、营养餐、高纤乐、高纤餐、芦荟矿物晶等五款健康食品进行检测,结果均未检出三聚氰胺。

相关链接:

关于CNAS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简称CNAS),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的规定,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查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授权唯一在我国进行实验室认可的权威组织。2008年4月1日,完美公司质保部检测中心顺利通过中国国家实验室认可委员会(CNAS)的认可评审,成为国家认可实验室。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