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瑞年荣获“先进外商投资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09-02-10

     2月4日,中共无锡市滨湖区委员会、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授予瑞年“2007-2008年度先进外商投资企业”荣誉称号,授予瑞年集团董事长王福才“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瑞年集团是以生产和经营药品、高级营养品为主的专业化健康产业集团,资产总额逾10亿元。瑞年以振兴民族健康产业为己任,“坚持良心品质,摒弃急功近利”,视产品质量和新品开发为企业发展的不竭之源。通过10多年的发展,旗下拥有无锡瑞年实业有限公司、江苏瑞年前进制药有限公司、南京瑞年百思特制药有限公司等多家通过国家GMP认证的实体企业。
    瑞年在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奉献爱心,回报社会,受到多方好评。2003年,瑞年向中华慈善总会捐赠850万元用于抗击“非典”,并独家赞助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大型公益晚会;2006年3月,瑞年再次独家赞助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推出全国“两会”专场晚会“相约在春天”;2006年8月、2007年6月,瑞年向浙江台风灾区、云南地震灾区捐赠200万元的急需药品;2008年5月,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243万元急需药品、高级营养品……瑞年集团董事长王福才先后被评为“爱心中国首届中华慈善人物”、“中华慈善人物”、“光彩之星”等称号,多次被授予“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
    无锡滨湖区委、区政府高度评价了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勉励大家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新的成绩,争取更大的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