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大连珍奥累计向社会公益事业捐赠款物近3亿元

发布时间:2009-02-10

    新华网近日电  大连市生物医药企业珍奥集团把大爱文化作为企业文化核心内涵,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努力践行承担社会责任的诺言,近年来累计向社会公益事业捐赠款物近3亿元。该集团连续四次获得“中国优秀企业公民”荣誉称号,2008年12月又获得民政部2008年度中华慈善最高荣誉奖――“最具爱心内资企业”。

    据了解,早在2005年珍奥集团董事长陈玉松就被授予“中华最具影响力100位慈善人物”称号,随后又先后被评为“2005中国内地十大慈善家”“2006中国公益事业十大功勋人物”和“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等荣誉称号。在陈玉松的带领下,这些年来珍奥集团一直努力践行承担社会责任的诺言,从“扶贫帮困”到建立“希望小学”,从“3000万元非典捐赠”到“2000万元捐助全国敬老爱老助老主题教育活动”,到目前为止,珍奥集团已累计向社会公益事业捐赠款物近3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