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绿色世纪牛年奉献的第一份爱心

发布时间:2009-02-09

    2009年元月20日金牛献瑞的春节前夕,广州市裕通大酒店多功能厅彩旗招展、灯光闪耀、掌声阵阵、热气腾腾,一场热情洋溢的向革命老区希望工程——阳春市春城街道高朗小学无私捐赠的仪式正在这里举行。

    参加这次捐赠仪式的领导有: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钟伟权先生、广东省个体企业协会秘书长邓海伍先生、阳江市个体劳动协会、私人企业协会会长王怀祥先生、阳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晓峰先生、阳春市教育局局长彭山先生、春城街道党工委委员梁珊女士、春城街道高朗小学校长柯其安先生;广东绿色世纪健康产业连锁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洪伟先生、董事施穗怡先生、董事长顾问张荣珍女士、行政部经理刘秀玲女士以及新闻媒体等八十多人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

    在这次捐赠仪式上,广东绿色世纪健康产业连锁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向高朗小学捐赠了电脑40台、投影仪一部以及现金二十万元,共计物品、现金总价值为四十万元。对于广东绿色世纪健康产业连锁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的捐赠义举高朗小学十分感激,赠予了绿色世纪锦旗一面,书写着“关爱教育  展望未来”八个大字。随后,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钟伟权先生、阳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晓峰先生、阳春市教育局局长彭山先生、高朗小学校长柯其安先生分别讲话,对广东绿色世纪健康产业连锁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回馈社会的奉献做了高度评价和热情的鼓励,捐赠仪式在十分友好、热烈的气氛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今后的工作中,绿色世纪将一如既往地本着“企业发展、回馈社会”的宗旨,向社会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和赤子之心。(绿色世纪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