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天瑞(国际)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04

    天瑞(国际)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中国保健协会理事单位。
    天瑞(国际)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前身为济南天年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健康产业领域中从事品牌产品经营和健康生活方式技术服务的企业,立足山东,辐射全国。公司成立于1994年,2006年成长为一家集团化企业,现下属济南天瑞健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济南天年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天年营销有限公司、天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奥尔尼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上医未病研究所、珠海疗养基地、岩马岛疗养基地和多家健康疗养会所及服务网点,市场占有率逐年攀升。
    天瑞作为一家集医疗器械开发、生产、销售及健康管理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集团公司,以“创建服务品牌、经营品牌产品、发展优质平价”为经营方针,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为中老年群体和广大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健康营养品、健康生活品、健康管理技术服务和医疗器械产品,致力于人体的环保与健康。天瑞公司以专业水准整合了行业内最优秀的保健产品,所经营的品牌产品包括:天瑞复方蜂胶、天瑞超滤净水器、天禹高电位治疗仪、奥尔尼泰营养素系列、天年牌多功能制水机系列、“自然梦”环保健康睡眠系统、袁浩牌骨疏康、骨胶原肽等高品质健康产品,同时还创建了以“人体健康环保”理论为指导的健康管理系列项目。
    天瑞公司在2007年初正式推进健康管理技术工作,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亚健康调理示范基地”和中华中医药学会“亚健康研究示范基地”,被评定为国家《公共营养师》培训示范基地,其管理流程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与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机关门诊医院建立长期技术合作,与北京、香港等多家科研机构结为技术合作关系,是目前为数不多的行业模范单位之一。
    凭借凸现的技术优势和社会口碑,天瑞公司于2007年被中国中医科学院邀请,加入到“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作为技术协作单位,天瑞是国内唯一一家加入到“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亚健康量表及评价指标体系”项目的民营企业。
    目前天瑞拥有员工500余名,其中60%已通过高级营养师、健康管理师的资格认证,80%的员工拥有大专以上学历,并进行了系统的“健康管理师、健康管理员、公共营养师”的培训学习。
    阔步向前的天瑞,肩负着“健康强国”为终极使命,将致力于打造健康产业最专业产品服务者。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