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世界卫生经济大会将首次在我国举行

发布时间:2009-01-16

    第七届世界卫生经济大会将于今年7月12日至15日在北京召开。这是国际卫生经济学会首次在我国,也是首次在亚洲国家举行这一会议。

    作为大会的承办方,中国卫生经济学会14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国卫生经济学会常务副会长李长明介绍说,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和谐发展——卫生与经济”,预计将有2000名国内外相关专家、卫生管理者及政府官员等参加会议。

    李长明说,今年恰逢我国推进新一轮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为此,大会将专设为期一天的“中国论坛”,围绕“中国农村医疗保障制度”和“中国公立医院改革”两大专题进行深入讨论。

    据了解,目前大会正在征集国内外专家学者的论文,将根据所收到的论文类别开设多个主题的分论坛。

    世界卫生经济大会是由国际卫生经济学会主办的全球性学术会议,致力于研究当前世界卫生经济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总结经验、分享成果,推动卫生改革。会议每两年举办一次。自1996年以来,世界卫生经济大会已先后在加拿大温哥华、荷兰鹿特丹、英国约克、美国旧金山、西班牙巴塞罗那、丹麦哥本哈根举行。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