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标准最新动态

协会2009分支机构工作会议召开 行标委工作受瞩目

发布时间:2009-01-14

本网讯  2009113日,协会组织召开了分支(代表)机构2008年度工作会议。张凤楼理事长、潘学田常务副理事长、陆美芳、张国庆副理事长、协会秘书处全体成员,以及协会18家分支(代表)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协会副秘书长、行标委主任周邦勇、行标委秘书长钱渊华、常务副秘书长董国用与会。
   
徐华锋秘书长主持会议并就部分分支机构负责人变更情况进行了说明。
   
李萍副秘书长通报了分支(代表)机构在2008年度的工作情况及2009年的工作安排。牛忠俊副秘书长详细通报了协会新修订的《分支(代表)机构管理办法》。
       
各分支(代表)机构负责人也在会上进行了工作交流。
       
由于行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工作的特殊性,协会希望加大管理,从2009年起作为协会的直接管理部门之一。行标委秘书长钱渊华总结了行标委2008年的工作。他介绍说,2008年行标委完成并发布了《保健食品用银杏叶提取物CAS 160.1-2008》、《银杏叶提取物保健食品CAS 160.2-2008》协会标准,申报了近30项次国家标准项目,其中8项有望于20091月内公告,这将开启我国保健食品标准化工作的重要历史时期。同时,《保健功能纺织品》标准达标工作也稳步推进。他同时也表示,赞同并支持协会的决定,并会继续在协会直接领导下,更好开展各项标准工作,争取2009年取得更大进展。
   
张凤楼理事长代表潘学田常务副理事长对会议做总结发言。他分析了协会关于体制变动的必要性,同事指出分支机构是协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分支(代表)机构应理顺各自业务范围,突出重点工作,做好规划;协会将全力支持各分支(代表)机构开展工作,并对工作突出的分会、代表给予表彰;对于新修订的《分支(代表)机构管理办法》,协会将会收集各分支(代表)机构的修改建议和意见,汇总后研究再定。张凤楼理事长也希望各分支(代表)机构能够在认真执行协会各项规章制度的前提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做好服务工作,共同为保健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