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北京知蜂堂蜂产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30

    北京知蜂堂蜂产品有限公司——中国保健协会团体会员单位。

    北京知蜂堂作为国内首家服务于糖尿病人的蜂产品企业,自1999年创立以来,便一直专注于糖尿病并发症领域的研究工作,并坚持把企业的未来定位在为糖尿病患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高 质量的服务上!

    知蜂堂蜂胶曾被人民日报社评定为“中国蜂产品市场质量稳定消费者最喜爱第一品牌”。

    公司下设沈阳知蜂堂蜂产品有限公司、北京知 蜂堂营销中心、北京知蜂堂蜂产品产业中心、北京路德新业保健食品有限公司四个分支机构,是集蜂产品、保健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 现代化企业。

    多年来,公司培育了一个科学高效的市场运营体系。如今,知蜂堂已经建成网络覆盖全国、全面服务糖尿病人的经营格 局。拥有专卖店400多家,零售终端1000多个,遍布全国300个大小城市。知蜂堂蜂胶被消费者广泛认知与认可。

    今天,在蜂胶备受世人关注时,在知蜂堂收获成功、财富和经验时,知蜂堂更有信心担负起领跑者的责任,那就是:“尽最大努力,满足糖尿病人更多需求!”

    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知蜂堂将会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更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联系方式:

地 址: 北京市中关村昌平科技园区白浮泉路13号
电 话:010-89718480
传 真:010-80118418
全国免费热线:800-810-5559
网  址:www.zhifengtang.com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