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步贤牌保健休闲鞋”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09-02-18

由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品应用推广工作委员会主办,对福建省晋江市罗山步贤鞋业有限公司研发的步贤牌保健休闲鞋专家论证成功举行。

论证会由中国保健协会专家委员会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品应用推广工作委员会会长尹志超教授主持,参加论证会的教授、专家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医学生物工程科;国家体育科学研究所运动医学研究室教授;北京大学医学部运动医学研究所教授;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副院长及检测处处长;中国服装协会产业部主任;中国健康产业对外交流协会副会长以及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副会长等十余位北京健康医学及制鞋工业方面的权威专家和相关领导。

福建省晋江市步贤鞋业有限公司经理赵猛就步贤鞋业的企业背景、市场发展及步贤保健休闲鞋的研发、性能等做了全面介绍。专家们在听过赵经理的报告并亲自查看步贤鞋的样品及试穿后,所有专家都对该保健休闲鞋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并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专家们认为这步贤牌保健休闲鞋反映了当今社会人们对健康、休闲的需要,随着社会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方面有了更多的要求,不光要吃的健康还要穿的健康并且能够体现不同阶层对健康的追求,要健康、休闲并存,人们能够穿出健康、走向健康,步贤健康休闲鞋走在了国内前沿的健康管理范畴。

专家们对步贤牌保健休闲鞋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总结:

 1、歩贤牌保健休闲鞋是目前国内鞋类健康休闲的最前沿、最科学的,是集保健性、休闲型、实用性、创新性为一体的系列产品。

2、该系列保健休闲鞋是首家在鞋体底部使用特殊材料刺激人体经络,并且采用各种天然中药材于鞋的用料和材质,能够刺激人体足部穴位,并使足部吸收中药材的药性以达到保健的作用。

3、该系列保健休闲鞋不光采用了中草药能够从人体的足部达到全身保健的作用,歩贤鞋的舒适度、外观也符合了当今社会人们的需要。在鞋后跟、材质和面料上也选择了现今人们崇尚的休闲标准。

与会专家在肯定步贤牌保健休闲鞋同时,也给予了相对性的市场发展方向和技术指导:

1、随着人们对健康管理的关注,步贤牌保健休闲鞋系列产品要在符合中国人群脚型的基础上,按照中国制鞋委员会的数据标准来进行更完善的制作,歩贤鞋的面料材质还可以多样化,鞋型也可以进一步增多,在市场开发中不断发展和进步。

 2、目前保健休闲类时装、鞋类还是不够完善,随着步贤牌保健休闲鞋在推广过程中会收到更多消费者的亲身体验后的建议,要认真总结、继续研发适合广大人群的保健鞋。

    根据全体与会专家的探讨与评价,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品应用推广工作委员会认为步贤牌保健休闲鞋系列产品符合当前保健休闲的需要,值得向全国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