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浙江宅易购物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19

    浙江宅易购物有限公司——中国保健协会团体会员单位。
    浙江宅易购物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公司总部位于高速发展中的浙江省杭州市下沙经济开发区,是一家专业从事健康产品销售及健康管理咨询服务的现代新型零售企业。公司立足健康产业,秉承为人类健康保驾护航的信念,努力改变传统的健康产品零售模式,以多样化的信息平台、全面的供应商网络和专业化的客服团队为依托,为所有希望提高生活品质和拥有健康生活的人士,提供专业、便捷、贴心的保健品订购和健康咨询服务。目前公司已与美国永恒、深圳海王科技、纽海尔斯、南海岸等国内外多家知名品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销售网络已在短期内迅速覆盖浙江省多个城市并正处于稳步上升中。我们的目标是打造最具信赖感和影响力的健康管理服务品牌,塑造国内最优秀的健康产品B2C零售企业!我们以真诚的心态专注人类的健康领域,以专注的作风研习专业知识和服务理念,以专业的眼光专心研读消费者的保健需求,以专心的态度带给消费者最贴心的健康服务。
    因为真诚所以专注,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因为专业所以专心,因为专心所以贴心。
    宅易购商业模式:以平面媒体(报纸)+自创目录+网络为信息渠道,以呼叫中心为销售平台,直面消费者的B2C商务模式企业。
    经营宗旨:立足健康产业,为中国亿万家庭提供专业、全面、实惠的健康产品及服务。
    产品和服务:我们的产品涵盖当今社会人群所需求的各类健康产品,为目标人群提供完善的健康咨询及健康管理类服务。
    我们的目标:将公司发展成为中国健康产业最大的B2C模式企业,成为该产业的市场第一品牌!

联系我们:
地  址:杭州市下沙经济开发区6号大街23号路口浙大中自大厦三楼
总  机:0571-56632999     
传  真:0571-56539911     
订购服务电话:400-711-0098
邮  箱:cn1go@cn1go.com
网  址:www.cn1go.com
邮  编:310018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