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江西明骏(香港)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13

   


    江西明骏(香港)实业有限公司——中国保健协会团体会员单位。

    香港明骏国际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健康产业集团公司,1984年成立于香港。1998年12月,香港明骏在中国大陆成立了一家全资子公司——江西明骏(香港)实业有限公司。集团创始人赖达雄先生现担任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明骏致力构建健康产业王国,以保健品产业为主导产业,以旅游、文化、旅游房地产、贸易、餐饮、养殖、种植及资源开发等为辅助产业。各产业互相促进,形成一股强大的合力,有力地推动主导产业的高速发展,是国内成长速度最快的公司之一。集团现有员工1700人,固定资产已突破10亿元。
 
    明骏以科技创新为导向,不断提高自身的科研实力和创新水平。明骏在自主创新的同时,积极与南昌大学、江西省食品工业研究所等科研单位展开深度合作,与中德联合研究院创立明骏藻类研究中心(明骏研究院)。明骏的科技创新战略得到了政府部门的肯定,2006年,明骏控股的江西品生源生物有限公司被江西省科技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之后又被国家科技部列为国家科技型企业创新基金项目实施单位。
 
    明骏秉承“欲成就事业,先诚信天下”的经营理念,推行诚信营销,不仅在广大消费者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而且也得到有关部门的嘉奖,多次被权威单位授予“‘重质量·守诚信’优秀企业”、“中国市场诚信品牌”、“质量·信誉·服务AAA级企业”等殊荣。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