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培训

培训是企业的生存发展之本

发布时间:2008-10-13

    一个国家的发展壮大,社会的最终体现就是健康和教育两件大事,从社会发展需求来看,健康产业对一个国家来说是必须关注的问题,健康产业的完善与否及发展规模如何,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到人民健康和生活素质的高低。对健康产业从业人员进行教育培训事关重大。

健康产业是人人都愿意参与的行业,因为每一个人都需要健康,健康产业近几年在世界上的发展迅速,我国保健品专卖店、体检中心、康体中心、健康会馆蓬勃发展更是如火如荼。这些实体为社会的休息娱乐创造了条件,为广大人民的自身保健提供了服务,在某种程度上减少了人民常见疾病的发生。但是从行业整体来看,保健品从业人员众多,文化素质参差不齐,许多企业只注重销售业绩,忽略对员工基础文化知识教育培训。回顾中国保健品的发展史,我们不难发现业内存在着诸多方面的问题,而引发的根本问题就是从业人员文化素质低和对专业知识了解不够,这直接影响保健产业的行业形象和行业的健康发展,更无法与国外保健机构参与竞争。可见从业人员认真经过专业的培训学习并掌握诸多方面知识的重要性,特别是中西医基础知识的掌握就显得格外重要!

2005年委员会开展全国保健品企业推广讲师培训以来,经过培训的企业取得了明显的效果,营销人员不但掌握营销方面的知识,在销售上得到直观的体现,通过医学保健知识方面武装员工的头脑对企业稳步健康成长更是举足轻重!培训关系到中国健康产业的发展及人才储备,也是保健品企业长远发展必经之路,是企业的生存发展之本!

为了培养更多高素质保健产业人才,协助企业做好培训工作,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品应用推广工作委员会特在三年以来专业培训保健品推广讲师的基础上,总结调整后推出更加适合新形式下的保健品企业发展加油班“2008年度中国保健品推广讲师培训班”。

专业培训的五大优势:

    1.增强企业的凝聚力

    2.保障企业的稳步健康成长

    3.企业文化建设的重大体现,快速提升销售业绩

    4.提高员工文化素质

    5.保健企业专业培训

    联系人:陆老师

    电话:010-64228784

    手机:13911583110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