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培训

中国保健企业专业培训介绍书

发布时间:2008-10-13

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品应用推广工作委员会介绍:

 

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品应用推广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为委员会)隶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直属一级行业管理协会中国保健协会的重要职能部门,宗旨是遵守我国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团结和组织全国保健行业的工作者,大力推动保健产业的发展,加强与国外保健产业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健康相关产品的质量,支持新技术的开发与推广,服务于政府、企业和消费者,积极推进中国保健产业的振兴和名牌战略的实施,为我国及世界保健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委员会成立后积极配合总会开展工作,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协助国内保健品企业开展从研发到销售、管理、培训等全程一体化服务。主要的服务项目有:新产品研发、报批、产品学术研讨、产品市场营销策划、员工培训、讲师培训,人力资源规划、企业融资、企业诊断、企业品牌战略实施、制定企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实施名牌战略发展等工作。

    曾经服务的企业有:大连珍奥集团、天狮集团、天津泰达益生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济南鲁能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烟台鸿瑞集团、山东永春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波三生御坊堂、苏州正和保健品公司、北京乾泰沣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百得康健康科技(北京)公司、大连数维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委员会的专家来自中国中医科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国发酵研究院等权威机构的专家和学者。

 

联系人:陆老师

电话:010-64228784

手机:13911583110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