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中宏公司1000万元,热心敬老爱老助老公益

发布时间:2008-08-20

    2008年4月18日,“中宏十年,感恩常在”全国敬老爱老助老公益捐助工程启动仪式在首都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宏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合作,向全国老年朋友捐助价值1000万元的健康产品“中宏蜂胶软胶囊”和现金。该公益捐助工程,是为响应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五部委联合发起的“全国敬老爱老助老主题教育活动”而开展的,旨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广泛开展“敬老爱老助老”主题教育活动。


    参加此次“中宏十年,感恩常在”全国敬老爱老助老公益捐助工程启动仪式的嘉宾有:国家民政部原副部长、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会长李宝库;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中粮集团总裁助理、中粮粮油有限公司总经理栗明;全国老龄办副主任曹炳良等。
    国家民政部原副部长、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会长李宝库表示:“中宏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国有绿色健康产业的代表性企业,中宏牌系列健康产品是国内最大的国有保健品品牌之一,他们始终坚持“绿色、天然”的健康产品生产导向。中宏公司的健康产品塑造了诚信、宽厚、博爱的企业品牌和形象。中宏公司的健康产品和陆续开展的‘全国敬老爱老助老健康讲堂’活动,相信会让更多的老年朋友从中受益。”
    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在发言中谈到,他代表中国保健协会感谢中宏公司,感谢中宏产品,感谢中宏公司在建立和谐、正规保健产业发展秩序上所付诸的努力,并进一步号召更多的企业站在这一行列中来。
    中粮集团总裁助理、中粮粮油有限公司总经理栗明,代表中粮集团对中宏公司一直以来的不断探索和不懈努力表示支持和鼓励,对中宏公司在绿色健康产业取得的一系列成果表示肯定与祝贺,他认为:这次对全国广大老年人的公益捐助工程的启动充分证明,中宏公司作为国有企业代表性企业品牌与资源整合等各方面,都登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中宏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国家食品工业百强第一名——中粮集团的成员企业,是国有健康产业的旗舰型企业。依托国有背景,中宏公司坚定履行“撒播爱心、增进健康”的企业使命。中宏公司开发出的以中宏蜂胶软胶囊为首的中宏系列健康产品,历经市场十年检验至今保持消费无投诉、宣传无夸大、产品全保真的市场记录,深获中老年朋友的信任和厚爱:2004年3月,中宏蜂胶软胶囊荣获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颁发的“绿色行业标准品质证书”;2005年,中宏公司获得了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打假保名优系统保护企业”称号;2007年12月,继2005年荣获第一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后,中宏蜂胶软胶囊再次荣获“第二届中国保健品50公信力产品”;2008年6月,中宏公司被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社区服务工作委员会评为“中国社区服务优秀企业”;2008年7月,中宏公司成为中国保健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
    中宏公司也以自己“爱心、责任、感恩、包容”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答谢、回报社会各界对中宏公司的支持与信赖:2003年,中宏公司为北京非典康复者捐赠价值50万元的健康产品;2007年5月18日,中宏公司协办“燃情岁月金婚大典”,为100多对金婚伉俪主持了金婚庆典;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中宏公司前后三次积极捐款,用真心、爱心为灾区的救援和重建贡献一份力量。
    “中宏十年,感恩常在”全国敬老爱老助老公益捐助活动期间,中宏公司将通过中国老基会向全国敬老院、爱心护理院、老红军、老科技工作者、老党员等老年群体开展广泛的捐助中宏健康产品“中宏蜂胶软胶囊”的活动;同时,在全国各地举办“全国敬老爱老助老健康大讲堂”活动,依托中宏医学专家委员会的专业力量,为更多老年人带去健康生活理念、保健康复常识等健康信息和知识。
    乘此公益之风,中宏公司将不遗余力地贯彻落实“系统服务,立体健康”的发展战略,以集团国有企业实力作后盾,以品牌建设促发展,树立“科研与科普共举,营销与公益并重”的企业典范,做保健品行业的领先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