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部各培训机构动态

甘肃宇航职业培训学校贯彻落实中国保健协会08年培训工作交流会会议的精神

发布时间:2009-02-06

甘肃宇航职业培训学校贯彻落实中国保健协会
08年培训工作交流会会议的精神

 

  为了贯彻落实中国保健协会2008年培训工作交流会会议的精神,我校于09年元月15日上午,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会议由王昆校长主持。会上,王校长对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贯彻传达,并对08年工作作了总结,为今年各项工作精心谋划,调弦定调。会上明确了2009年我校工作总体思路并结合我校自身的实际制定了一系列有效措施,拟定了一个脉络清晰、切合实际的发展思路。

  我校全体教职员工通过认真学习并领会了这次会议的精神,一定力争在09年的招生培训过程中,认真遵守中国保健协会的有关规定,加强对培训项目的宣传力度,讲诚信、保证招生质量,对培训学员认真负责,按要求、按计划落实培训工作,树立品牌形象, 提高我校综合素质和核心竞争能力。

  我校郑重承诺:严格遵守中国保健协会的培训原则及各项规章制度,保证授课课时、保证教学质量、保证考试严谨,把好培训中的每一关,共同推进保健产业培训市场的发展,圆满的完成中国保健协会交给我校的各项培训任务,共同为保健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甘肃宇航职业培训学校
二〇〇九年一月十五日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