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分支机构动态

2008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年会暨美丽产业创富论坛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08-07-09

倡导诚信服务 营造市场环境 推动技术交流
2008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年会暨“安琪纽特”美丽产业创富论坛在京召开

    近年来随着美容、减肥行业市场的迅猛发展,美容技术、减肥产品及技术与健康管理机构在不断增加,中国的美容、减肥市场已经成长为一个容量巨大且极具发展潜力的市场。为促进我国美丽健康产业及减肥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和谐发展,2008年7月8日“2008(第二届)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年会暨安琪纽特美丽产业创富论坛”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保健协会支持,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主办,中国医促会亚健康专业委员会、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营养健康事业部、北京维生壹百健康管理机构协办,北京华仁康健医疗技术有限公司承办。



协会张凤楼理事长致开幕辞

    中国保健协会张凤楼理事长,卫生部政法司综合处霍小军处长、国家食品药品监督局保健食品审评中心张晶副主任、国家质检总局检验检疫局标法中心郭力生副主任及中国保健协会陆美芳副理事长、徐华锋秘书长,李萍副秘书长,办公室牛忠俊主任、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徐小旺秘书长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协会副秘书长、减肥分会会长李萍主持会议。

       

卫生部政法司综合处霍小军处长、国家食品药品监督局保健食品审评中心张晶副主任、
国家质检总局检验检疫局标法中心郭力生副主任讲话

    协会张凤楼理事长首先为年会致开幕辞,他肯定了减肥分会在2007年做的基础工作并希望减肥分会在2008年围绕协会开展的“保健行业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计划”,根据自身行业特点,逐步落实各项工作,制定减肥、美容保健行业健康生活方式活动,开展青少年体重控制、推广健康科学减肥方法,创新健康生活方式理念,提升国民日常生活质量,增强全民健康保健意识。
    卫生部政法司综合处霍小军处长、国家食品药品监督局保健食品审评中心张晶副主任等领导在论坛上发表讲话。分别对减肥分会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希望能够与保健协会同心协力,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保健食品、减肥、美容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徐华锋秘书长演讲            李萍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徐华锋秘书长详细介绍了我国减肥行业发展的现状趋势及存在的问题。国家质检总局检验检疫局标法中心郭力生副主任就保健品国内外技术法规与标准进行了演讲。来自海内外的各业内权威技术专家、知名企业家、学者分别就健康减肥、养颜的新观念、新技术、新方法及临床研究等内容也进行了深度探讨与交流。

      
减肥分会徐小旺秘书长发言         “安琪纽特”公司技术总监张彦发言

     

   

   

出席论坛企业嘉宾演讲、进行激情对话与交流

歌唱家连钰博女士现场为会议助兴演唱

    协会李萍副秘书长宣读了“在保健行业开展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的倡议书”及开展行动的计划,减肥分会徐小旺秘书长介绍了“青少年体重控制管理”行动计划,得到了与会嘉宾、企业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响应。

    论坛还发布了《2007—2008中国保健•美丽产业汇编》,全书约180页,是包括美容化妆品行业和减肥行业两大类,较全面地反映中国美容减肥行业全貌的编年体手册型工具书。

    本次论坛为减肥、美容行业企业研究的新成果提供了全方位的展示与经验交流平台,为大型美容、减肥连锁机构搭建了良好的投融资洽谈和战略合作的桥梁,为树立我国美容、减肥行业的良好形象,倡导诚信服务意识,营造诚信市场环境,推动产业合作、技术与行业标准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