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深圳华森国际健康食品会员店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01

    深圳华森国际健康食品会员店有限公司——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HHI)华森健康国际集团是由法国采绿健康国际食品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夏威夷海洋生物科技(亚洲)有限公司、美国生命原液保健品研究发展(香港)有限公司、花旗(中国)食品有限公司、加拿大森林天然饮品有限公司共同投资1.2亿港元在香港组建的大型健康产业集团。深圳华森国际健康食品会员店有限公司是由其全资控股的属下公司,以健康食品、保健品的研发、生产、经营为主体,以优质组合为起点,健康安全为支撑、诚信服务为宗旨;在经营模式上,更是采用了国内外先进的管理和服务理念,同时开创了“零租金、零库存”的健康投资新概念,在中国开设专业的健康国际会员店、俱乐部及度假中心等,致力打造世界名优健康产品荟萃的商业平台,开创国内健康产品的服务先河。
  (HHI)华森健康国际集团于2007年6月在深圳卓越时代广场50楼正式开业,拥有2000多平方米的工作环境,组成了一支200多人的精英队伍,现已与多家商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还与贵州、湖南、云南、西藏、内蒙古、上海、广东等各大省(市)多家优秀绿色产业公司、科学研究院及科技产业基地签订了加盟合作协议,并从全国65万家食品生产企业中筛选出优秀的厂家,以新型的合作组合方式联成了产业化结构,共同打造国内优质、安全、诚信的销售平台。计划到2007年底, 在国内开设6家大型旗舰店及30家会员店;至2009年,华森健康国际会员店将达到800—1000家,实现公司的初期战略目标。
  (HHI)华森健康国际集团以一种全新的组合模式,将优质、安全、诚信优化为一体,以“身体健康、思想健康、财富健康”为企业文化,推出了健康与财富的全新概念。会员店内包含有“‘新、特、奇’、高端产品、大众服务”三大消费区域,同时采用常规销售以及电子商务、电视购物等,形成立体销售体系,让更多的人拥有健康,拥有财富,享受更精彩的人生。选择华森健康国际,让您的健康与财富和谐共享。

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4068号卓越时代广场50楼
电话:86-755-23995666
传真:86-755-23995191
网址:http://www.hhicn.com/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