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山东广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24

    山东广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是由枣庄矿业集团和田陈煤矿发起,多家生物技术科研机构 积极参与共同组建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

    枣庄矿业集团是集煤炭生产、煤焦化、生物医药等于一体,跨行业、跨国界、跨所有制的大型企业集团。2004年被国务院国资委推荐为“全国九大典范企业”。2005年生产原煤2000余万吨、企业总收入162.28亿元。2006年荣列中国 500强企业第190位,全国工交企业第166位,全国煤炭企业100强第9位,是山东第二大煤炭生产基地。现有36个二级单位,在册职工18 万人。

    公司生产基地现占地200亩,拥有2000余平方米、10万级净化的GMP生产车间;具有世界先进的生产及精密检测设备;拥有三条全自动胶囊、片剂、颗粒剂生产线;具有2005年5月27日经过国家知识产权局核准享 有独家占有使用权并具有世界上最先进的酶工程技术提取生物医药保健制品的专利技术。2006年10月1日,又在原产品基础上,开发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科技含量极高的、并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省卫生厅许可的、拥有“络合钙专利技术”的升级换代“乐活钙”系列产品。年产量可达800万瓶,总产值可达15亿元。

    发展中的广润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其经营理念是:以人为本,以善为本;以情为重,以德为重。公司坚持科学的发展观,充分发扬煤矿工人特别能战斗的工作作风,有条件要干,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干,力争走出一条具有广润特色的二次创业之路。


    广润公司以全新的人性化的管理制度,凝聚了200余名优秀的科研、生产技术和管理人才,拥有几千人组成的强大销售队伍及一批由博士教授级著名保健专家、生物工程专家组成的生物工程学、养生学、营养学、中医药学的国家级专家智囊团队。形成了一支专业化、知识化、年轻化的人才梯队,构筑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目前,广润公司已经实现了由“制钙专家”到“营养专家”的跃变。
    广润,正步入“电子商务”与“特许加盟连锁”有机结合的复合式营销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