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无锡瑞年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24

 

    瑞年集团由瑞年集团有限公司和香港瑞年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组成,是以生产和经营药品、高级营养品为主的专业化健康产业集团。香港瑞年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是集团的国际窗口以及产品和原料的进出口基地,担负着集团在境外的投资业务。瑞年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国内业务的拓展,同时担负着国内众多企业的领导任务,资产总额达10余亿元。
    通过近10年的发展,集团公司目前下辖无锡瑞年实业有限公司、江苏瑞年前进制药有限公司、南京瑞年百思特制药有限公司等多家通过国家GMP认证的实体企业。
    瑞年集团以振兴民族健康产业为己任,奉信“专业制造健康”的科学理念,在“坚持良心品质,摒弃急功近利”的企业经营观的指导下,视产品质量和新品开发为企业发展的不竭之源。
    良好的品质,确切的效果使瑞年产品广受消费者赞誉:瑞年氨基酸片先后被中国保健科技学会及中国消费者协会授予中国保健品信誉保证标识使用产品,其销售占据国内同类市场70%以上份额,并于2006年、2007年连续两次被指定为全国“两会”礼品;瑞年复心片被评为“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心心甘草锌颗粒被评为全军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发明展览铜牌奖、第三届全国发展展览银牌奖。瑞年集团有限公司也先后获得“高新技术资格认证企业”、“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江苏省知名企业”、“江苏省著名商标”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