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分支机构动态

协会代表团赴日参加健康食品展览会

发布时间:2008-06-23

中国保健协会代表团赴日参展
第十三届国际食品配料/添加剂与第六届健康食品展览会

  受中国保健协会委托,中国保健协会中医药保健工作委员会组团一行九人,代表协会参加在日本东京举办的IFIA JAPAN 2008(第十三届国际食品配料/添加剂)与HFE JAPAN 2008(第六届健康食品)展览会。参展团在日期间,参观了日本东京奶制品厂和朝日啤酒厂,学习到日方在生产现代化、环境治理等方面的经验。

 

  展览会在东京国际展览馆举办。参展公司442家、展位789个。其中,食品添加剂为348家,参展展位为637个;健康食品为94家,参展展位为132个。参观者日均在一万人以上。展会期间还举办了70多场的讲演和论坛。
  展会会场分别设立了中国展区、韩国展区、美国展区。据统计,今年参展厂商数量高于往年。
  通过展会平台,宣传第八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保健节),一些国外厂商表示愿意参展。

  参展团成员北京中博康医药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天地健生物工程公司、北京北卫药业公司等利用展位积极宣传、介绍企业及产品,引起参展人员的关注。北京中博康医药技术有限公司参展的香岩牌丹活胶囊深受欢迎,所带产品全部被发出,一些没有拿到产品的与会者希望建立联系寻购。
  中国的保健品市场受到日方关注,许多日方厂商表示愿意在中国寻找商机。以中医药为基础的保健产品在日本深受欢迎,市场前景可观。代表团与多家日方厂商建立初步联系。同时,也学到了日方的一些先进技术、先进包装及产品开发的新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