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原材料分会推出行业电子商务平台——“中国保健原料网”

发布时间:2010-10-28    来源: www.bjyl123.com

近几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健康产品的需求越来越大,整个保健行业得到了快速发展,健康产业被公认为是 21 世纪的朝阳产业,但与此同时也出现了很多行业问题,“低水平重复生产”是其中的主要问题之一,究其原因,这主要是源于企业非优质原料的使用,进而使得整个行业遭遇消费市场的信任危机,陷于发展瓶颈。

保健原材料作为健康产业的最前沿阵地,其行业标准的水平及规范化程度将直接影响人类健康生活质量,正是基于特殊的行业环境及产业特点,中国保健原材料分会于2007年即提出为保健原料行业建立规范标准体系、搭建行业电子商务平台,从而,提升行业产品质量,促进行业商务交流。

目前,原材料分会正在为行业70余款产品建立行业标准。行业电子商务平台——中国保健原料网(www.bjyl123.com),也于今年1月正式对外开放,目前已经受到行业内企业的广泛响应与积极参与,截至今日,该电子商务平台已经收录了行业数千条产品信息,

网站的第二代升级版将于近期推出,届时,将对行业企业的形象宣传、品牌推广、交易促成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