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雅芳08年1季度纯收入达1.8亿美元

发布时间:2008-06-04

  近来,雅芳中国直销业务呈现快速增长,据庶正康讯数据中心提供的消息:雅芳第一季度纯收入达1.847亿美元。

  根据雅芳第一季度财务报告批露收入增长了14%,达到25亿美元,其中有一半都是由美国以外的国家贡献的。其中巴西和中国的销售远远超过预期,而在美国呈下滑趋势。公司一年前的纯收入是15000万美元,本季度除去成本和其它费用,公司的纯收入增长了23%,达到18470万美元。据庶正康讯专家分析,本季度的财政增长有可能跟去年年底雅芳内部整顿淘汰10万直销员有关。(张凤霞)

  相关新闻:

雅芳海外销售利润超过预期

  2008年4月29日,雅芳公布了第一季度财政报告,数据显示其在巴西和中国的销售远远超过预期,而在美国呈下滑趋势。

  雅芳的销售在中国、拉丁美洲和土耳其市场上以29%的速度递增,随着欧洲和亚洲中产阶级的不断增多,买化妆品的人也不断攀升,雅芳高层决定从结构调整费用中抽出资金,大量用于投放广告,建立新的纽约总部和组建新的销售团队。

  拉丁美洲是雅芳最大的销售区域,这一季度,雅芳在该地区的销售大幅上升了32%,尤其在巴西,上涨近60%。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销售,攀升了17%,亚太地区的销售增长9%。而在北美的销售,下跌了6%,这主要是因为美国经济不景气和在订单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

  该季度雅芳在广告投入上增加了14%,达到8200万美元,主要用于招聘销售代表和宣传新产品,如色彩丰富的口红和超炫睫毛膏。并且拿出超过370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改进管理和540万元用于其他奖励。

  雅芳表示将采取一些措施,适当控制单个产品的销售数量,以开发更多利润潜力大的新产品。重组它在全球的采购,以节省每年2亿美元的开支。

  雅芳的直接竞争对手是玫琳凯公司,以及在药房出售的化妆品,包括宝洁公司的封面女孩和欧莱雅公司旗下的美宝莲。

雅芳年底至少淘汰10万直销员

  2007年底,雅芳大中华区总裁高寿康在广州透露其为公司新直销模式第二阶段所做的系列服务优化工作。其中包括对直销员的100%复查机制,年底至少淘汰10万直销员,以及推出商务移动系统、建立全国统一的客户服务中心以及货品快速分拣系统等……>>>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