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第二届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年会暨美丽产业创富论坛

发布时间:2008-05-30

2008(第二届)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年会暨美丽产业创富论坛

    近年来随着减肥行业市场的迅猛发展,减肥产品和减肥技术与健康管理机构在不断增加。中国的减肥市场已经成长为一个容量巨大且极具发展潜力的市场。为扶持优秀品牌发展,推广健康减肥新技术和新成果,树立我国减肥行业的良好形象,倡导诚信服务意识,营造诚信市场环境,促进我国美丽健康产业及减肥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和谐发展,帮助业内各企、事业单位全面准确地把握减肥行业的发展趋势与政策信息,推动产业合作、技术与行业标准。
    由中国保健协会支持,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主办并与北京时代智美公关顾问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每年一届的“2008(第二届)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年会暨美丽产业创富论坛”将2008年7月8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第一招待所(京东宾馆)召开。
    特此邀请,敬请回执!

下载 2008(第二届)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年会暨美丽产业创富论坛邀请函及报名表

                         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
                            2008年4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