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外动态

第七届保健品健康博览会在北京举行

发布时间:2008-05-21

    5月8日,第七届保健品健康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展览馆拉开帷幕。本届建博会由中国轻工业展览中心、美国国际健康产品协会和世博威国际展览机构联合主办,以全力打造行业知名品牌、提高企业的美誉度和良好的社会公司形象为中心,并邀请行业协会、市场营销专家和知名企业等到场演讲,全面探讨保健行业中存在的问题和品牌未来发展方向。
保健行业专家王正平博士在活动中表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人口老龄化的到来,中国的保健产业是一个有着无限前景的行业。但行业目前的状况却存在诸多问题,使得这个朝阳产业的从业者似乎有些无所适从,唯有不断地努力,才能寻找出正本清源的答案。

  据悉,本届健博会秉承"让中国企业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中国健康产业"的宗旨,将发展品牌国际化,奉行以市场为导向,以品牌为核心,以诚信为基础,以共赢为准则,繁荣保健产业的发展,铸造行业健康盛宴。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