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赛远公司企业简介

发布时间:2008-07-14

   

    天津市赛远保健品有限公司是隶属天津纺织集团的国有控股企业,坐落于渤海之滨的天津港保税区空港物流加工区。赛远公司相继被天津市人民政府授予的“天津市技术创新先进企业”、“天津市优秀企业”,并被天津市科委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赛远公司始终秉承“领先、专业、执着、爱心”的经营理念,力主科技领先,改变传统纺织的产业结构,从研发第一根功能纤维开始,逐步成为一家以功能母粒-功能纤维-织造-制衣-整理-营销一条龙的综合性企业。
    赛远公司作为国内功能型纺织保健行业的领军企业,走的是一条不断创新的科技发展之路。公司拥有占员工总数15%的科研开发队伍和天津赛远纳米材料应用研究所、新产品开发中心、赛摩凯琳(美国)研发中心(英文:Thermohealing Technology (US) R&D Center, LLC.)三个专业从事基础理论、纳米材料、功能型保健品及电子医疗保健品的研究开发机构,以及动物、微生物两个实验室。
    赛远公司科研人员自主研发的远红外、负离子、麦饭石、珍珠蛋白、活性碳远红外、多功能生物磁性等功能纤维及其制品已经成为市场主导产品。赛远产品凭借其优越的保健功效和优秀的品质,在国内外享有盛誉。近年来,在原有功能纤维及其制品的基础上,又成功地将磁疗技术嫁接到纺织产品技术中,研发生产了磁疗寝具、家居产品。同时承担并完成天津市经委的磁研究课题,将磁医学的研究成果推向了国际先进行列。
    赛远公司于2001年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双认证。赛远产品获得美国FDA市场准入资格,成为国内通过美国FDA认证的中国功能型纺织保健产品的制造厂家.
    赛远产品在全国各地已经形成了庞大的营销网络,专卖店在全国各省、市、地、县达800多个。产品覆盖全国95%以上的地区。赛远作为民族品牌,以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优势进入了国际市场,与美国阿波罗高科公司和澳大利亚的圣摩帝克集团等企业的合作,使赛远产品销往十几个国家,赢得了广大旅居海外华侨、外国朋友的热烈欢迎。
赛远在国内保健服饰、寝具行业已经成为“拥有专利多、生产手段强、市场覆盖广、发展前景好”的公司,连续三年在纺织行业中人均产值名列前茅。近年来,共获国家级、市级各种奖项和荣誉50余个。科技为赛远带来了春的盎然,未来奉献给人类社会的必将是赛远科技的累累硕果!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