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北京万源新世纪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24

    北京万源新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是万源新世纪集团所属的重点从事生物生化技术产品开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位于中关园科技园区内,技术力量和资金实力雄厚。万源新世纪集团自1992年10月成立至今已有十几年的发展历史,旗下开发生产的主要产品为神源生物养生口服液及海琳娜系列仿生化妆品,均为独家研制,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
    集团在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设有国内一流的生产基地,厂房和办公楼面积达一万多平方米,年生产能力可达三亿元人民币。生产基地有着一流的质量管理体系,厂房、生产线及各项软、硬件建设均顺利通过了GMP认证。
    神源口服液自2002年5月上市以来,以其非凡的功效和完美的口感,受到京沪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追捧,很快在保健品消费领域掀起了一场生物养生的热潮。2003年,仅京城十六家商场就销售神源口服液448万元,在各大商场保健品销售中遥遥领先;在随后的2004年及2005年,神源口服液年销售额均有大幅度增长;2006年1月21日北京花园饭店报告厅举办的第五期神源百名荣誉顾客表彰大会上,更是创下了现场销售26万元的会议营销新纪录。盛事不断,捷报频传,2003年11月9日神源口服液被授予第十五届联合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贡献奖并成为大会指定礼品;2005年7月16日,神源口服液被评选为2005年度中国消费者十大满意品牌;2005年10月8日,神源口服液被授予第三届世界养生大会“中医药保健与养生产品金奖”;2007年1月31日,神源口服液被评选为2006年中国生物保健食品十大影响力品牌。
    如今,神源的业务范围已经从北京、上海、广州逐渐拓展至国内各大中城市。营销模式不断创新,传统渠道、会议营销、网络直销三位一体,优势互补,显示出强大的生命力。全职、兼职的营销队伍遍布大江南北。经过几年来的积累和准备,公司即将迎来更大的辉煌,万源的腾飞指日可待!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