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金士力佳友亮相第七届中国国际保健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08-05-12

2008年5月8日,在首都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迎来了为期三天的 “2008第七届中国国际保健产业博览会”(简称“健博会”)的召开。为了更进一步实现企业的需求与愿望,组委会整合了以往六届积累下来的宝贵资源与数据库,特邀国内外最权威的政府代表、最具影响力的专家代表、行业协会代表、经销商、代理商以及采购团等代表,相约北京欢聚一堂。

      在开幕式上,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栾成章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此次活动将以“关爱生命、关注健康、和谐发展”为主题,以造福人类为我们的共同心愿和目标。同时,此次活动的举办,也将为业界同仁搭建更加广阔的商贸洽谈和合作共赢的新舞台。

      来自全球各地的600家客商云集北京,近2000个新品、精品汇集国展。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作为天津首家获得直销牌照的企业以及天士力集团打造大健康产业的主力军也应邀参展,旨在于与同类行业增进了解、加深友谊、促进交流、共谋发展、做大做强健康行业,为搭建人脉、提升品牌、拓展业务开辟了一条新途径!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