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江苏江大源生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23

    江苏江大源生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江大源生态”)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天然生物制品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源生态健康管理服务推广普及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于2001年11月成立于江苏镇江,是江苏省科技厅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
    江大源生态是国内最早实现天然蜂胶超临界CO2提取技术产业化的企业,拥有中国技术实力最强的蜂胶产业化基地。公司已经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QS、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采用超临界CO2提取技术生产的“蜂胶超级天然因子”是江苏省科技厅认定的高新技术产品。“超临界萃取复合微波辅助萃取分离蜂胶有效成分的方法”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超临界CO2萃取分离蜂胶有效成分”列入江苏省火炬计划。“蜂胶有效成分的超临界CO2萃取及其产品功能学评价的研究”荣获江苏省科技进步奖。江大蜂胶荣获“第七届国际蜂疗保健暨蜂产品博览会”金奖。
    公司以“源生态” 为品牌核心,发挥天然生物资源绿色提取加工的技术优势,以“源生态,实现科技与自然的完美嫁接”为产品研发宗旨,依托江苏大学在天然生物资源分离技术、天然药物研究方面的科研优势和对自然界的科学探秘,目前已经开发出和经营适应于代谢综合征康复的蜂胶系列、适应于人体营养补充的麦绿素系列、适应于肝肾系统保健的枸杞系列、适应于免疫调节与肿瘤预防的灵芝孢子油系列、适应于血管系统保健的纳豆系列、适应于退行性疾病预防的叶黄素和番茄红素系列等六大系列50多个产品。超临界蜂胶系列产品已经获国内数百万消费者青睐,市场占有率在国内蜂胶保健制品行业名列前茅,“江大源生态”已成为中国健康产业知名品牌。
    目前,江大源生态在江苏镇江建有总面积20000多平方米的源生态生物科技园,是一个集天然生物资源科普教育、天然生物资源高新提取技术的研究、高新提取加工和天然生物制品的生产为一体的科技型、生态型产业园区。园区内建有一流的源生态健康食品研究中心、健康管理研究中心以及天然生物资源的超临界CO2提取、醇溶剂常温提取、现代生物发酵和片剂、胶囊剂加工等国内领先的、达到国家GMP生产标准的现代化加工中心,是国内最大的天然生物资源超临界提取技术产业化基地。
    与在天然生物资源研究领域不断取得技术成果同步,江大源生态以“创新产业技术,倾心打造生物精品;凝聚万千真情,专业服务大众健康”为使命,坚持“懂你、爱你,健康伴你”的人性化服务宗旨,不仅把品质与功效卓越的产品,更把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奉献给广大消费者,为人类健康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