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烟台鸿瑞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25

    鸿瑞,是一家集教育培训、营销策划、高科技生物产品、化妆品医药保健品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集团公司。旗下有烟台鸿瑞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烟台鸿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威海昌鸿瑞业生物开发科技有限公司、香港鸿瑞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等子公司。


    鸿瑞采用规范的科学管理手段,灵活多样的经营方式,以创立百年企业为发展意愿,全力建设高效的企业管理团队,始终以“为人类健康服务”为企业宗旨,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我们始终相信以文化支配产业,才是产业快速发展的捷径。鸿瑞以完善的培训体系和庞大的加盟连锁机构为依托,以文化求发展,以知识促进产业的指导思想,全力打造一个学习型组织和高绩效团队。
    鸿瑞人把学习知识,追求发展和自我完善作为自我要求,同时激励员工把学习能力转化为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教育培训与产业相结合的学习型组织及电子商务分销模式将会实现管理上、市场上双重目标的突破。
    目前,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运行,使公司的管理机制及服务流程更加合理化和标准化。
    企业生产和销售的产品有以下系列:健康保健品系列,营养品系列、美容护肤系列、塑身美体系列等。
    拥有健康、美丽、财富是人类永恒的主题,随着回归自然热潮的兴起,鸿瑞健康产业以一股不可阻挡的势头蓬勃而起,成为人类延缓衰老、征服疾病的强有力武器。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