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百世圣医堂健康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8-03-25

    圣医堂健康治理集团,是一家以健康治理为核心业务的综合性健康产业集团。它通过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综合健康解决方案和配套的服务,与客户共同经营健康,从而提高生命质量,达到全程、全面、全民健康的目的。

    圣医堂健康治理集团作为专门从事健康治理事业,首先企业由多位曾担任党的老一辈革命家和国家领导人专职保健工作的首席专家组成,代表了中国养生保健的最高水平。他们分别是毛主席20多年的专职保健医生,解放军305医院原院长徐涛教授担任圣医堂专家团的主任;另外一位专家团还有毛主席21年的专职保健护士长吴旭君教授;邓小平主席原专职保健医生的胡士良教授;彭德怀元帅、刘华清副主席原专职保健医生的张愈教授;陈云副总理原专职保健医生的周光生教授。五位专家专门致力于中国保健养生及预防与临床相结合为基础,并与圣医堂的健康治理模式相结合,形成了一系列全套的健康解决方案及疾病预防手段。

    圣医堂健康治理集团本着“健康治理” 这个大的原则出发,储备了大量的从事健康事业人才,人人懂得健康的重要,人人都关切大众的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