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普祥医药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25

    爱默生说:“健康是人生第一财富”。
    植根北京,放眼全球的普祥医药投资有限公司一直以来都以继承中华民族的健康文明、发展我国的健康事业为己任。藉强大的资本实力、多年的专业经验,与中国中医研究院、中华中医药学会以及中国保健协会等机构长期合作,对我国的中医、健康产业、文化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与实践,提出了“健康人人、人人健康”的发展理念,确立了以医疗健康服务产业与医疗健康产品领域为两个业务支柱。
    在医疗健康服务产业方面,公司通过新建、收购等多种方式,进军专科医院、综合医院、多维健康管理中心等服务领域。遍请中华名医、创新服务理念,打造普祥医疗健康服务之卓越品牌。通过走连锁经营之模式,形成全国范围内的普祥医疗健康服务体系,最终与国际资本市场相对接,形成国际化的医疗健康服务产业。目前两家品牌自营医院已经启动。
    公司启动的普祥健康园项目将以祖国传统医学为基础,结合国际最先进的医疗与健康服务技术,立足于健康与文化两个主题。普祥健康园将建设成为集中国中医文化传播、中国中医技术研究与教学基地、中国中医诊疗、健康服务基地、健身休闲、商务会展、旅游度假功能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化的多维健康文化园。
    在医疗健康产品方面,公司利用自身强大的研发能力,挖掘优秀的中华民族遗产与少数民族地区的精华技术、结合世界上最新的科研成果,独立研制并开发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符合市场需要、具有广泛市场应用价值的药品、保健产品等。现公司已经申请了十几个产品的专利,其中数项药品与保健品已经进入到申报阶段。
    用创新之服务、济世之良药,为天下人解除疾患之苦,让天下人享有幸福人生是普祥人努力的方向。正如公司董事会主席、“中国十大杰出青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王伟斌先生经常讲的一句话:“衡量一个企业的标准,不单纯是效益,更重要的是要看为社会做出了什么样的贡献”。普祥人正在用汗水灌溉健康之林,用激情打造民族之业。希望与所有有识之士共同携手走上创造健康、享受健康的成功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