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鞍山德善药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25

   

    鞍山德善药业有限公司——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鞍山德善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7月,是美国独资企业,前身为鞍山德善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注册地鞍山市第三制药厂。2001年辽宁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企业名称变更为鞍山德善药业有限公司,在鞍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注册。注册资本67万美元。于2003年在开发区易地改造建厂。厂区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绿化面积5800平方米,生产厂房建筑面积6400平方米,其中洁净厂房面积900平方米,拥有独立的药品检验部门(中心化验室)、仓储中心、变电所、锅炉房、空调机房及按GMP要求设计建造的口服固体制剂车间。公司生产的剂型有茶剂、片剂、胶囊剂、颗粒剂。
    公司以中、西药的生产、销售为主要业务。主要产品有降血糖药“参花消渴茶”、降血压的“清脑降压片”、用于减肥降脂的“祛浊茶”、消肿止痛的“舒筋定痛胶囊”、祛风除湿的“天麻胶囊”、脑功能改善药“吡拉西坦胶囊”、抗菌药“乙酰螺旋霉素片”等14个品种。
    公司设有生产部、QA、QC、设备部、财务部、供应部、综合事务部、营销部等职能(业务)部门,现有员工68名。市场销售网络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
    公司按GMP要求严格规范管理,职能部门和各级各类人员职责明确,各负其责,管理有序。
    鞍山德善药业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是“以人为本做好药”公司始终遵循这一宗旨进行严格管理,确保药品质量让患者放心。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高新区(西区)协作路1号
电话:0412—8211198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