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2007年中国保健行业十大事件回顾

发布时间:2008-03-10

  2007年是中国保健行业继续深度调整的一年,在过去的12个月中,保健品消费需求潜力剧增,政策法规更加完善,市场秩序趋于规范,“无店铺销售”逐渐成为保健食品最为重要的分销方式,研发、创新、风投成为业内开始关注的话题。

  为了和广大业内人士及公众共同见证保健行业2007年的剧烈变化和发展状况,反映公众对中国保健行业的关注和认同,在本次评选中由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品市场工作委员会选出个倍受关注的二十四个事件,进行十大事件的评选活动。

  “保健行业年度十大事件评选”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四年,2007年是活动的第五个年头,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品市场工作委员会、庶正康讯(北京)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中国健康产品网》和《中国保健市场网》共同举办,截止到2008年1月18日评选已经接近尾声,网站共获得投票15868张,较去年相比,增加4000多张,由此可见评选活动受到了广大保健行业从业人员的极高关注,根据网站投票数,统计产生了最受关注的十五个事件。

  “保健行业年度十大事件评选活动”到2008年1月底活动结束,本次评选活动得到了国内众多保健品企业、业界专家的大力支持,根据网站投票数,统计产生了保健行业高层领导频繁离任、王老吉神话启动功能饮料市场等最受关注的十大事件。

  2007年二十四个事件评选事件产生

  保健行业2007年度十大事件评选前十五产生

  2007保健行业十大事件点评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