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保健行业销售商“提升特训营”报名启示

发布时间:2008-03-19

  行业巨变,危机与机会共存。谁能在激烈竞争中生存并获取更大发展?谁将被竞争淘汰?每时每刻考验着每一个在保健行业奋斗的销售商们的实力和能力。提升!取长补短!增长行业知识!提高竞争实力!拓展人脉资源!成为以保健行业为终身事业的保健销售商急需解决的问题。为此,中国保健行业保健品经销商俱乐部特举办中国保健行业销售商“提升特训营”,特训内容通报如下:

  火眼金睛
  保健品生产基地实地参观,了解保健品生产流程、生产技术,学习不同剂型保健食品质量及成本识别方法,掌握相关国家规定以及行业品类发展趋势,帮助提高选择产品的识别能力。

  高端对话
  与行业管理部门(国家工商总局、国家药监局等)官员、行业专家面对面交流,沟通对行业监管的问题,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提高行业素质,帮助调整销售商操作行为,规避违规现象发生,确定正确的经营方向。

  营销探索
  主体交流,对话成功企业家销售商,吸收成功营销经验,分享市场操作得和失,提高营销操作水平。

  拓展训练
  队伍的建设和管理是每一个销售商要解决的问题,通过亲身参与拓展训练,学习团队培训的技能,帮助提升打造有凝聚力团队的方法。

  相聚是缘
  娱乐活动,劳逸结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建立更深的感情,构建坚实的人脉资源。

  报名要求
  1、保健食品区域销售代理商总经理或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团队人数在15人以上;
  2、公司经营时间在两年以上;
  3、同一城市限额2名,本期特训限额40人。

  时间和地点
  特训营拟办时间:2008年3月(为期3天)
  特训地点:北京

  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满额即停止报名。
  2、特训营费用:3680元/人(含会务、资料、住宿餐费用)。往来路途费自理。

  组织结构
  主办单位: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品市场工作委员会
       中国保健行业经销商俱乐部(筹)
  联合协办:庶正康讯(北京)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特训营组委会联络
  联系人:梁主任、崔小姐
  电  话:010-83504221   010-83505145转128、810
  传  真:010-83505147   官方网站:www.chca.net.cn
  E-mail:xiehui@shuzheng.com  
  地  址:北京市宣武区育新街47号清芷园7号楼B103   邮  编:100054

  保健行业销售商“提升特训营”报名表 点击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