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广东绿色世纪保健品连锁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18

    广东绿色世纪保健品连锁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广东绿色世纪保健品连锁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绿色世纪)成立于2002年10月,是“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保健协会“诚信服务工程”的示范单位和中国保健协会授权指定、专卖信誉保证产品的全国大型特许连锁机构。
    绿色世纪一直遵循“弘扬健康文化、营销信誉产品、铸造国际品牌”的企业宗旨、秉承“诚信为本、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以“专业品质,共享未来”的服务宗旨、“开拓、创新、责任、奉献”的企业精神和规范统一的运作模式,在“东举西进、北战南征、全球拓展”的战略部署下,形成了国内以东北、华南、西南为金三角、国外以澳、美、亚为主体的大三角发展格局,全国的旗舰店、形象店、标准店和社区店等终端网络累计近800家,目前全国市场发展平稳有序,国内、外的影响力日益深远。
     绿色世纪成立五年多来,先后获得了“守合同、重信用企业”、“AAA级质量诚信会员单位”和 “最具影响力连锁品牌” 等五十多项荣誉!董事长蒋洪伟先生也先后荣获业内外“中华爱过英才”、“杰出贡献人物”等多项荣誉称号!
    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绿色世纪承办的第六、第七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曾两度在广州胜利举行,使绿色世纪在业界得到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由中国红十字会、中国保健协会主办、绿色世纪承办的首届“‘绿色世纪杯’中国爱心健康大使大赛”的成功举办,使绿色世纪的品牌影响力有了更大的提升。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社会,绿色世纪在广东省老龄委“政府主导、企业参与、全民支持” 老龄工作方针的指导下,经广东省老年产业协会授权,于2007年7月20日成立了“老年健康之家”,并设立了“老年艺术团”、“老年交友中心”、“健康大课堂”和“太极柔力球运动推广服务中心”等机构!
    绿色世纪受中国保健协会“让中国保健品尽快走出信誉危机”的重托,肩负着规范保健品市场的重任,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绿色世纪根据我国传统医学经典著作《黄帝内经》,经众多营养师、保健专家、教授的潜心研究,开创了“通衡养御”的保健养生文化理念,以自然和谐的养生方式,使人的身体、心灵与环境达到和谐、平衡、健康的状态。
    绿色世纪还致力服务大众,冠名赞助了由中国保健协会、联盟中国以及中国网、健康时报、国内35家省级新闻门户网站联合主办的绿色世纪杯“和谐我生活,健康中国人”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知识大赛活动,和“您了解如何选择保健品吗”——大型保健品消费调查活动这两项保健行业年度大型活动,积极倡导和推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以提高全民健康保健意识和健康方式的行为能力,为提高国民整体素质做出贡献。
    今天,绿色世纪已经顺利地完成了“打地基、建平台”的第一个五年计划和初期战略,正意气风发地向着以“秉承中华养生文化,促进国人和谐健康”的中期战略目标阔步前进!并为“奠定百年长青基业”,打造一个真正的中国式的现代化“国际健康产业集团”的长期目标而不懈努力!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中国·广州天河区珠江新城金穗路6-20号星汇国际西塔27层
邮 编:510627
电 话:+86.02038296931
传 真:+86.02038296932
网 址:http://www.lssj.org.cn/
电子邮箱:lssj08@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