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国保健产业—新思路研发与新原料供应报告会”通知

发布时间:2008-04-08

各企业单位负责人:

   在中国共产党十七届代表大会刚刚降下帷幕之际,我们将迎来2008年,迎来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一年,胡锦涛主席在中共十七大报告中提出中国到2020年的卫生发展目标是: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十七大代表、卫生部副部长、党组书记高强说:“这在历届党的代表大会上和中国发展历史上都是第一次,标志着中国将进入世界上实施全民保健的国家行列。”保健产业将成为中国经济新的增长点,大力发展保健产业利国利民。
 
   为贯彻党中央提出的号召,扎扎实实落实好全民保健的工作,实现科学引导保健产业的规划和发展目标,自我会2007年第一届“中国保健产业新思路研发与新原料供应报告会”在北京召开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之后,为响应广大企业的强烈要求,我委员会决定于2008年4月18日20日在北京举办第二届报告会,特邀请相关领导和行业专家与会。期望通过本次大会为更多保健企业提供保健产业新原料供应、新研发思路及行业发展动态的重要信息,以更好地带动保健产业的蓬勃发展。

一、会议内容
   1、2008国际保健产业发展动态及国内发展需要;
   2、27种功能的中医功效学解释;
   3、产品剂型如何优化选择;
   4、保健品的组方原则和配伍禁忌分析及人体试食试验的设计要求和审评要求、配料(添加剂)的开发与应用及功效成分的评价;
   5、保健品原料的选题思路、配方依据及工艺评价方法;
   6、菌类原料在保健品中的开发与应用以及在申报中遇到的问题;
   7、氨糖在保健食品研究中的开发与利用;
   8、新资源食品配料的应用标准及报批与应用,新资源食品与中药结合配方,各成分的定量,结合使用的依据;(新原料产品报批分析)
   9、中药提取物等相关原料产品标准研讨; 
   10、保健食品批文技术转让的研讨。

二、参会方式
   1、普通参会:人民币2600元/人(含报名费、资料费、讲课费、 食宿由会务组统一安排)
   2、现场展示:企业根据自身需要,在现场进行实物展示(面积1*1米,费用1000元人民币)
   3、会议报到时间、地点:2008年4月18日 北京京铁大酒店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广莲路13号(北京西站南广场)

三、大会会务组联系方式
   电    话: 010- 64228784  62267398
   传    真: 010-64221065 
   联 系 人:刘老师   陆老师  
   单位名称: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品应用推广工作委员会
   户    名:华夏银行北京东四支行
   帐    号:819934228

   为了给您及时开发票,请您在报名五日内将款项电汇至会务组指定帐户,并将汇款凭证传真至010-64221065谢谢您的合作!(名额有限,请及早报名办理费用,有单独住房要求的请提前通知)

中国保健协会
保健品应用推广工作委员会
二零零八年一月八日

下载:1、回执表 .doc
   2、大会日程安排.doc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