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第二届

第二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颁奖大会张凤楼理事长讲话

发布时间:2008-03-13

各位来宾、各位企业界的朋友、新闻界的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及品牌推选活动” 在业内保健品企业和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今天已圆满完成。在此,我代表主办单位对参与本次活动的企业和广大消费者,以及关心和支持本次活动的有关领导、有关部门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对获得50个公信产品和十大最具有公信力的品牌的企业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2007年,是协会的诚信年。开展了诚实守信依法经营,塑公信力,扬优抑劣等系列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和赞誉。参与“第二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及品牌推选活动”企业及消费者超过了首届。
获得本次公信产品和十大最具有公信力品牌企业能够在全国这样大规模的推荐活动中获此殊荣,这是企业发展取得成就的重要标志,同时也是社会,尤其是消费者对于你们产品及品牌的信任。希望你们持之以恒,保持殊荣。
    讲求诚信、铸造品牌是保健产业的兴业之本,生存之本;以人为本是企业讲求诚信的前提;认真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是企业诚信的基础,以诚信为核心构建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生命力,讲诚信是企业向社会公开承诺的最好方式,希望企业能够在今后的生产经营中保证产品质量、提高服务水平、提升产品功能以及真实宣传产品等方方面面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就!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