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养云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23

    养云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中国保健协会团体会员单位。
    养云轩,皇家园林颐和园中最具传奇色彩的地方之一,香港养云轩健康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取颐和园养云轩“长生”、“永健”和“传世之美”的美好寓意,打造最具竞争力的全球养生保健第一品牌!
    香港养云轩健康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品牌渊源可追溯至上世纪30年代,是一家专业从事砭石养生科技研发、营销、推广的实力企业。总部传承中医正统养生理念,并结合现代人健康需求,开发出一系列适合现代人的养生之道。为更好的在中国市场推广养云轩的健康理念,总部特成立养云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洗牌中国保健市场,引领健康消费新潮流!
    集团资金实力雄厚、科研能力领先,并与国内外多家砭石研究机构有着密切的交流与合作。在中国中医研究院、砭术学会等权威专家的指导下,养云轩开发出近百种养生保健和理疗调理的砭石养生保健设备、器具、饰品等,开创了一个全新的保健领域,将失传近2000年的古老砭石医术重放光彩,为人类找到了一条通向健康、美丽和财富的捷径!
    养云轩生态石疗养生床是一种集理疗、保健、养生、美容于一体的新型生态石疗养生设备。
    床面的砭石能够形成一个能量场,人只需仰卧或俯卧在砭石床上,让身体全方位地接触可任意调节温度的砭石床,身体的多条经络同时受到远红外和超声波的刺激,身体内部环境的改变、血液流速的变化等,会使平时常有的病痛和潜在病症得以改善,效果非常明显,如果再配合使用各种砭石小器具,更可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同时,加热的砭石可使人体在正常呼吸的同时排汗、排毒;其能量场可全方位的与人体生物场产生共振,加速人体全身的血液循环。
    如果说砭石床是一个能量场,那么砭石房就是一个立体的能量空间,经多次科学实验证明,砭石含有的40多种微量元素,每一种元素都有自己特定谱线。这些微量元素在热激发下,形成一种奇异的砭石特定频谱。砭石特定频谱浴与人体关系最为密切。它可以穿过肌肤,与人体深层细胞产生共振,活化细胞、加速血液循环、增强组织再生能力。它能将整个房间形成一个完美的养生生态环境。这里充满了有益健康的远红外射线和超声波,同时石房内能释放出大量的副氧离子,空气湿度低,温度略高于人体体温,既能排除大量汗液,达到排毒养颜的作用,又能得到远红外与超声波的治疗,消除身上的不适与病痛。砭石的能量场可全方位的与人体生物场产生共振,加速人体全身的血液循环, 您躺在砭石房里20~30分钟,就能起到相当于长跑10公里运动量的效果。
    “我们不轻易承诺,但我们一定兑现承诺”,是养云轩双赢合作的立信之本。
    在喧嚣浮躁、急功近利的商业社会,养云轩将“合作共生、和谐共赢”理念融入血液,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用我们的努力,成就您的精彩人生。

联系方式:

养云轩生态石疗养生馆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邮编:100083
业务一部:010-85591958    13601378651   于经理   
业务二部:010-85591718   黄经理
网址:www.yyxsl.com
邮箱:yyx@yyxsl.com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