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重阳节保健品消费成首选

发布时间:2007-10-19

人民网河南视窗讯 淇滨晚报报道:(见习记者 刘善新)今天是重阳节,昨天记者走访了我市几家大型超市和商场,看到大型商场和超市都开展了一些相关商品的优惠让利活动,吸引了不少老年人和他们的子女光顾,商场、超市的敬老商品成为热销货。

  在新区的几家大型商场内,商家虽然没有像中秋节、情人节那样大张旗鼓地宣传,但一些商品也打出了重阳节优惠的牌子。

  据蓝波湾量贩部门经理陈宏杰介绍,临近重阳节,他们商场一些家庭日用品、糕类食品、奶类食品以及保健品的销售开始活跃起来。另一些商场也准备好了“送给父母的礼物”,如无蔗糖高钙保健食品、颈肩按摩两用枕以及足浴盆、按摩器、夕阳红服饰等,而且均摆在显眼的位置。

  一位正在裕隆福田生活广场购买洋参蜂蜜的老人说:“马上就是重阳节,商场针对我们这些老人搞活动,买东西比平时划算。”

  “从去年重阳节开始,我就不断为我父亲买保健品,现在我父亲的身体健康多了。趁重阳节尽点孝心,再说这时节商场一般也优惠。”李先生笑呵呵地对记者说。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花钱买健康”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保健品消费成为重阳节前许多市民的首选。记者在兴鹤大街一些大型超市看到,一些专门为重阳节准备的促销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一些超市还在重阳节期间,专为顾客推荐一些奶粉、核桃粉等对老年人身体有益的营养保健品,并且还送一份礼品。

  据裕隆福田生活广场一位部门经理介绍,仅从商品的销量上看,现在重阳节的气氛越来越浓,不亚于传统的中秋节。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