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保健品呼唤公信力

发布时间:2007-09-19

      “又要过中秋和国庆节了,两个销售高峰叠加,会是一个超越以往的旺季。这是一位保健品经销商的战略眼光。眼下,保健品促销员比医药代表更吃香。难怪,许多老道的医药代表也开始客串起保健品促销员。

  虽说中秋、·还有些时日,可促销战早就提前打响,一些知名药店也纷纷开始促销让利。 

  在买就赠的微利销售中积聚起足够的人气,以图赚到足够的利润。

  消费有时是非理性的。消费者跟着感觉走的心理往往占主导。如看到新的药店开张打出买就赠的广告后往往会跟风购买、过量购买,造成积压浪费时才会后悔。可是,一旦又有这种机会时,却仍会去跟风上当。

  我国许多曾经辉煌的保健品企业,由于只要结果,不要过程,营造声势惊天动地,广告铺天盖地,最终导致了市场管理变形、营销策略混乱、消费者怨声载道等不可收拾的局面,不少从事保健品生产营销的局内人也萌生了呼唤保健品公信力的理性认识。笔者以为,

  呼唤保健品公信力的认识是必须的,而关键是在认识提升之后的行动。为此,吁请保健品行业理清思路,诚信经营,信誉至上,严禁虚假违法广告,还消费者一个合理、合法的理性消费氛围,杜绝损害消费者身心健康的任何举动。

  愿中秋、·保健品消费旺季能让消费者感受到保健品的公信力!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