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山东禹王药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1-07

    山东禹王实业有限公司——中国保健协会团体会员单位。

    山东禹王实业有限公司是以大豆深加工为主,集生物医药、精细化工、微光电子基础材料为一体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专利明星企业和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企业,银行信用等级AAA级,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公司下属7个工业企业、1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1个生物研究中心、20多个驻外销售分公司。公司拥有3个国家级新产品,承担着两项国家火炬计划。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GMP认证、HACCP认证和IP非转基因认证。
    公司主要产品有:药品、保健食品、营养食品;蛋白原料低温豆粕、大豆分离蛋白、油脂;胶粘剂、化学试剂、乳胶漆等共七大系列100多个产品。
    禹王制药是与美国国际天然药物公司合作的中美合资企业、中国保健食品50强企业、国家鱼油制剂主导产业、国家脂质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公司的不饱和脂肪酸分离技术达到美国SIGMA标准,居世界先进水平,精制的高含量DHA(99%)标准品、EPA(98%)标准品,通过国家级鉴定,被卫生部认定为国内唯一的标准品在全国科研部门使用。主产品“忘不了”3A脑营养胶丸为山东省著名商标,连续多年获健脑类保健食品全国销量第一的称号,现已批量出口美国、韩国等国家。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禹城市通衢路北首
电话:010-68726338
传真:010-68726339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