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苏州胶囊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1-07

    苏州胶囊有限公司——中国保健协会团体会员单位。
   苏州胶囊也是目前国内唯一同时通过德国莱茵TUV权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胶囊制造企业。所有胶囊都不含防腐剂,无环氧乙烷消毒,对客户及终端消费者具有极高的产品安全性。全自动化的控制操作、严格的室内洁净规程和质量监控、空气温湿流量控制中心等领先的生产工艺和条件确保客户在任何时候都能得到高品质的产品,上机填充表现优异。

    基于“理想的胶囊,完美的充填”这一理念,苏州胶囊的技术支持和客户服务同样在中国空心胶囊产业首屈一指, 包括快速及时的供货、一步到位的配色、免费试机的胶囊和专业充填的培训等等, 体现苏州胶囊一站式购物的市场定位。全球营销网络的资源还能为客户的产品出口提供支持。

    美国辉瑞公司胶囊部是全球最大的药用空心硬胶囊研究机构及生产商,生产空心胶囊超过50年, 全球市场份额超过50%。CAPSUGEL还是世界口服类剂型技术支持领域的公认领导者,提供包括从专家咨询到举办最新给药系统研讨等一系列的帮助。苏州胶囊有限公司目前已推出辉瑞胶囊部的几款新品, 即纯植物来源的Vcaps植物胶囊、能装液体的Licaps充液胶囊及天然水溶多聚糖构成的NPcaps天然胶囊。 

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苏州工业园区苏虹中路369号
电话:(86)512-62585188 88189188
传真:(86)512-62589188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