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分支机构动态

协会休闲保健专业委员会“2008中国健康保健服务行业年会”召开

发布时间:2009-01-07

    为了深入学习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我国健康保健服务在社会和谐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总结2008年健康保健服务产业发展进程,促进健康保健服务产业领域全方位、深层次交流,探索新时期休闲保健事业发展新模式,树立健康保健服务发展新理念,“2008中国健康保健服务行业年会”于2009年1月3日—4日在北京京东宾馆胜利召开。
    国家和主管部委领导、国内外专家、学者、骨干企业代表出席了论坛会议。主要有:全国政协、中国保健协会潘学田常务副理事长、牛忠俊、李萍副秘书长、国家标准委、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卫生部、中国消费者协会以及来自北京中医药大学的教授、老中医、养生专家。另外来自全国各地休闲行业(包括养生保健馆、健身中心、休闲度假村、俱乐部等)的50多家企业、服务机构和多家新闻媒体参加了大会。
    中国保健协会休闲保健专业委员会刘玲会长在年会中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中国保健协会休闲保健专业委员会,扎实工作,求实奋进,切实做好企业与政府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在具体工作中体现以“服务”为核心职能的理念,紧紧围绕 “服务于会员,服务于行业”的宗旨,有序开展工作。展望2009年,专委会将继续在进一步抓好建设、宣传信息建设、重大活动开展、行业培训工作、标准化筹建工作等5个方面的工作。为健康保健服务行业发展,为改进人民群众的健康,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最大的力量!
    中国保健协会潘学田常务副理事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保健服务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总结和高度评价,并对今后保健服务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全体行业人员精神振奋、倍受鼓舞。潘理事长强调指出:为切实做好保健服务的发展建设工作,为振兴保健服务事业,需要我们行业内各企业迎难而上,抓住机遇,加强自身建设,要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更好地增强学习意识、忧患意识、机遇意识和创新意识,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积极探索,奋发有为,只有这样才能够为开创健康保健服务行业的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年会的交流演示会上,8名工作人员通过操作、演讲等方式进行了保健服务特色技法演示,获得了在场专家和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其中12人荣获“健康保健服务特技人才” 称号,16项确有开发潜力的项目被授予“健康保健服务极具潜力项目”。同时,大会还为在2008年健康保健服务行业做出贡献和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健康保健服务特殊贡献单位”和“健康保健服务发展促进奖”。本次大会重在演示而不拘于演示,不仅展示了健康保健服务行业的的可喜成果,也充分展现了大会“机遇 规范 交流 发展”的主题。
    大会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北京老兵艺术团演员与企业代表一起进行了表演,年会在和谐友好的氛围中圆满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