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首届中国国际(珠海)健康产品原材料博览会2007年12月26日召开

发布时间:2007-07-16

首届中国国际(珠海)健康产品原材料博览会2007年12月26日召开

首届中国国际(珠海)健康产品原材料博览会20071226日召开

 

本网讯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珠海市人民政府、中国通用国际广告展览公司、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原材料分会、珠海潮人海外联谊会主办,中国通用国际广告展览公司、珠海中健原商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中国国际(珠海)健康产品原材料博览会”将于20071226日到20071228日在珠海召开。据悉,世界健康产业原材料城也将在同期开业。

此次博览会的目的意义在于能够成为解决国内外保健品企业原材料采购缺乏专业途径的老大难问题。一直以来,保健品生产企业采购原料一是无专业的市场,也无专业的展会。零散和随机采购一是品质保证困难,二是采购成本昂贵,三是很难一站式购齐;而另一方面,健康产品原材料生产企业出口(如植物提取物)缺乏品质保证依据,缺乏购销方对接平台,出口越来越困难,利润空间越来越低。

行业权威的、品质保证的(以标准手段控制门槛)展会,将既解决优秀健康产品原材料产品的国内市场通道问题,也解决其国际市场通路问题;既让健康产品生产企业很容易买到各种原料,而且能买到真正优秀的原料。从而真正提高保健品的产品力,让消费者消费到更多更好的产品。

    据本届博览会组委会负责人、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原材料分会会长周邦勇介绍,本此博览会有以下特点:

1.权威性。由我国保健品原材料行业惟一行业管理组织——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原材料分会主办,中国保健协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等支持,确保其权威性和独一无二的行业影响力。

2.专业性。展会强调展示与贸易效果的同时,强调技术推广、学术交流、行业信息发布、标准与检测等,专业性全面深入。此外,展会还有中国标准化协会、中国社科院食品药品产业发展与监管研究中心的技术和智力支持。

3.国际性。展商面向国内外企业,参会人员也面向国内外专业人士,美国药典委员会(USP)作为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原材料分会的合作伙伴,将引导参会企业省时省力地进入国际市场。

本次博览会还得到了各相关部委、行业协会、科研机构的大力支持和龙头企业的热烈响应。中国保健协会、中国标准化协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中国社科院食品药品产业发展与监管研究中心、中国保健协会行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全国标准样品委员会天然产物标准样品专业工作组、国家天然产物标准样品库、天然产物国家标准样品核心实验室等单位更是全方位配合本次展会。

据承办单位负责人、珠海中健原商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大强介绍,本次展会的招展范围包括也仅包括所有的健康产品(保健食品、保健用品、保健器械、特殊用途化妆品)等的原材料,既丰富,又专业。

1.保健食品原料:植物提取物、动物提取物、海洋生物、发酵产品、营养强化剂、各种维生素、矿物质、功能性食品添加剂;

2.保健用品原料:各种纤维、各种粉体、各种布料、其他材料;

3.保健器械原料:

4.各种殊用途化妆品原料:

基质原料:油质类原料(植物性原料、动物性原料);蜡类原料;烃类原料;合成油质原料;

 辅料:粉质原料(无机粉质原料、有机粉质原料);其它原料(溶剂原料等)。

6.提取设备、提取工艺;各种检测技术及设备;种包装机械、包装材料。

林大强还介绍说,除了原原材料生产企业如植物提取物企业、功能纤维生产企业积极响应,许多保健食品、保健用品、特殊用途化妆品企业等下游企业也积极参展,各地经销商更是看好这种由协会运作、展会与贸易城相结合的全新业态,一些珠海本地的个体商户也看好前景,纷纷来电或前来咨询。

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国用,李仓

     话:010-5807533058075331

     真:010-58075332

     箱:bjyclfh@sina.com

     址:北京丰台区方庄芳城园一区17号楼B701

     

    联系人:林大强,郭丰庆

      话:0756-55013380756-8875509

      真:0756-8875509

   邮  箱:sjjkcyyclc@163.com

   地  址:珠海市吉大建业一路2号汇业大厦2B

   网  址:www.world-health.com.cn

 

5.保健食品各种非功能性辅料(添加剂、配料):酸味剂、抗结剂、消泡剂、抗氧化剂、漂白剂、膨松剂、被膜剂、着色剂、护色剂、复合食品添加剂、乳化剂、酶制剂、食用香精香料、增味剂、面粉处理剂、水分保持剂、防腐剂、稳定和凝固剂、甜味剂、稠剂、胶姆糖基础剂、淀粉、变性淀粉、淀粉糖、糖醇、食用油脂及油脂替代品、专用面粉、各种馅料、香辛料、浓缩液、稳定剂、腌制剂;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