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河北鹿宝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18

    河北鹿宝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中国保健协会团体会员单位。
    河北鹿宝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生物企业。公司秉承“科技创造价值,诚信赢得市场”的营销理念,以提高人类生命质量为己任,致力于民族健康产业。在生物技术领域取得重大突破。
    河北鹿宝公司与美国维克多血液研究中心和美国金丰科技有限公司联手,搭建了国际前沿的生物技术研发平台;与石药集团合作,拥有国内最具规模的生产基地;与承德农委签约,共建野生饲养环境的规模养殖鹿场。为社会提供最有价值的养生珍品。
    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鹿茸血复方生物制剂--“金鹿元”参鹿强身胶囊的问世,标志着鹿茸血生物制品产业化成为可能。这一历史性的突破,引起国家有关领导和河北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在中国第一届生物产业大会上,受到专家院士的高度评价。河北省发改委为使这一高科技成果产业化,使这一千百年来宫廷独享的养生珍品惠及广大百姓的梦想成为现实,特立项支持。“年产1亿粒金鹿元参鹿强身胶囊产业化项目”将于2009年完成。
    鹿宝公司向社会郑重承诺:生产实效产品 ,还消费以真实;拒绝虚假宣传 ,报社会以真情。鹿宝公司竭诚与业内的志士仁人携手,为人类的健康事业不断追求,共创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